既然已經結婚~~還是帶著孩子入門
為什麼還要離婚??
既然知道改變不了對方
為甚麼不要早點離婚?
為什麼要等到今天才要談離婚???
 
今天早上朦朦朧朧的時候
接到一個客戶的電話
以前是網友~~後來變客戶~~但嫁人之後~~幾乎連客戶都差點做不成
因為婆婆說家裡很好過~~為甚麼要買保險???
事實上在她停保前~~我還幫她辦過住院理賠~~急性腸胃炎
 
本來全部都要停掉
一個月大概一千多一點的保費
後來好說歹說留下了癌險~~現在是他目前唯一剩的保險
 
重點他打給我~~是因為他要跟老公談離婚~~想跟我聊聊!?
 
我還真的不知道該跟他聊什麼???
 
他老公因為手會不自主抖動~~大概因為這樣自卑之類的~~
加上婆婆已收房租為收入
所以大概衣食不缺吧
因此老公的工作有一搭沒一搭似乎不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
 
之前從旁得知這個客戶其實希望婆婆可以因為孫子買棟房子給他
我不喜歡這種感覺
我也知道他跟婆婆的關係其實因為管教孩子的方式有點出入
很多事情在我的準則裡面是不認同的
老早就勸他該出來工作~~該經濟獨立
尤其如果未來想要爭取孩子的監護權
沒有經濟能力是很難的
 
我不知道他要跟我聊什麼
但是我並不樂意介入這樣的事情
因為好意會被踐踏
一如之前他任意把保險停止一樣
還有老早就叫他要有自己的工作跟收入
結果還是如此~~我不知道還能聊什麼!?疑惑
 
而且現在男友很討厭我管閒事
所以我還是安份點
管好我的工作跟自己的健康就好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YCE 的頭像
    JOYCE

    JOYCE的快樂天堂

   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